close

前言-
  在外婆家的晚上,小鬼們用鞭炮跟鄰居在田野間對抗著…而我在二樓房子裡聽歌。(噪音是種迫害!)
黑夜的寧靜被他們的童年快樂打破了。雖然煙火很美,但我懶得出門去欣賞…迫於無奈的情況下,我自己躲在廁所聽著…回音很大效果不錯,但是感覺很蠢。

他們的第N次世界大戰結束了…我重回客廳和我爹、姐、舅玩撲克牌消磨時間,順便喝了很多的茶(這是個錯誤的決定…

正文-
  
  問題來了…對於"咖啡因"這種東西我毫無抵抗之力,想當年我喝了一匙的無糖咖啡徹夜難眠。雖說茶沒有咖啡來的強,但我也一口氣乾了好幾杯…想想我們的化學老師,我懂他當時輾轉難眠的感受。

於是,我還是打開電腦玩遊戲了…至於遊戲內容似乎就那千篇一律,我們在虛擬的世界裡爭權奪利…今晚也是場惡戰。但我想不需再說明了。


很好…時間來到了早上10點,今天要去舅公家(我阿婆的兄弟家)。
至於他跟我外婆家的舅舅舅公的"舅"有什麼關係我不太懂…改天再了解看看。

一早,我姊睡死了…但是他並沒有喝很多茶…我不曉得她如何辦到的。我爸用威脅恐嚇的手段逼迫她起床,因為我爸認為她晚上在玩電腦,手段是拆除網路線。(旁觀者的角度來看,他過完年就回大學了,這因該無關痛癢。)

這情況下會有75%機率鬧起床氣然後不出門,不過她還是起床了(個人再次認為熟睡中的她,沒聽到刺耳的威脅)

結果一家人準備好出門了,發現車子座不下。(這是何等的愚蠢?)
好吧!我跟我姐又呆在家裡30分鐘,因為我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都很堅持我們回去走走的樣子…

舅公家的路我早就記得了,開車30鐘…我有車我一定不會在那迷路。路途上還經過了鞋子的家。

恩…總之我舅公家沒有外婆家的自然美,倒是有一種落後社區的感覺!這叫做淒美?

  (舅公有三個(大舅、二舅、一舅)我說他們的房子駐地面積真的很大,那一帶可能是他們對大。有領主的感覺,三棟併列的房屋各有5樓、前後長40呎、寬65。而領主的感覺來自於地理位置頗高,還有圍牆。

恩,這裡真的有落後的感覺…不過圍牆內的一切都很OK…。
中餐時間,吃著傳說中大廚煮的菜,人稱「阿勇」,哪裡勇我不知道,童年時他曾買了一堆鞭炮給我撒野,是個不錯的人。

  吃飽後我又開始到處亂走了(別以為我會迷路),我在外面亂晃了30分鐘…很久。但我真的沒有迷路,只是亂亂拍而已…人煙稀少的感覺。

旁邊還有廢棄的工廠,荒廢的田地上充斥著禽鳥嘎嘎聲…我沒有拿石頭丟牠們。不過我很想!
原因是那邊的廢棄工廠裡,有著更白目的狗…所以我丟向了狗籠。單純的威嚇行為並沒有傷害到牠們…不過牠們快抓狂了。YY的牠們也被綁著,被綁著的狗都會YY叫很大聲…

後來我在傳說中的領地裡繞阿繞走阿走…一語不發的尋找更多小世界。不過我完全沒有靈感,以至於這篇文章的單調呈現…

就這樣吧,聽著大人們聊天度過了下午。大舅似乎沒打算給我紅包,這並不會讓我太失望!(我想這邊終於可以看到此篇的點了)




想當年…
在道別要離開大舅家時,大舅偷偷塞了我一個紅包。被我爺看到…

兩個老人,在家門口看似爭搶著紅包。其實他們是在推回去的,最後大舅贏了…痾。(慘勝!BOSS級的戰爭…依稀記得他們因為地板的溼滑而摔倒,敏捷的大舅瞬間搶到了時間把紅包塞給我,開啟車門安全鎖然後。碰的一聲關了車門。)不對,事實上最後勝利的人是我。這紅包是我見過最大的…遠大過我阿婆發的,果然是我阿婆的哥哥阿。

出手大方…4500$紅包對於我來說是很多的。在回程的路上,我爹發現了這筆大數字…(省略)

結果就是紅包又被送回去了…(!@#$%),但我還是保留了一半。

怎麼看都比我爸給的多,我從此對大舅獻上深深的敬意。

註1:(文章中感覺說的三個舅舅都很權勢,不過他們都是和藹的老人。)
註2:(吠叫的狗彷彿要我放牠出去。)  一樣的,辦不到。


平淡的一天…照片改天再貼。 我說沒麼笑點就是了~

話說馬路上呆站3分鐘也沒人敢撞我。正確說法,沒車子可以撞我…因為沒有車。

刪除線靈感來自於駭客的網誌,這是種不錯的表達方式。代表我很為婉的陳述…



結語:現在非常想要花紅包錢買東西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篇因該看得懂了吧0口0"

強烈建議各位朋友照著看時間看大年初X這幾篇,因為我文章時間亂亂拖。
例如"前言"這東西分明就是昨天的冷飯= ="

如果前言看不懂就得去重看初二,當然會遇到另一個瓶頸,就是初二的前段,再陳述初一晚上。

我想這是高手級的作法…(刪除線是個好物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