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站在高處時,總能看的比較清楚...

又新六樓的天空更廣更透徹了...

台灣底下的熱帶性低壓導致最近北部的風特別的大...

大前天,雨後的早晨兩道彩虹輝映...淡淡青空感覺特別清晰,連空氣中都有淡淡的清新感

昨天,放學的午後陽光穿過了雲朵...放射狀的落下,光輝灑落在大地,這樣的場景感覺,就像在北歐神話的故事中才見得到的景象

從冷氣房中走出我也感到一絲絲的溫暖...教室後方的地是一片綠茵.水圳.農作物,陽光下感覺在孕育著什麼


然而今天的風最大...陽台外的遠山...風在奔跑,雲在翻滾著...夕陽躲在山後,感覺好近...卻又摸不著




教室裡我大聲的嚷嚷...聽起來有點像小屁孩再耍賴...

你們時常都不懂原因,因為我總是刻意迴避,或許就這樣認為我再耍賴也比較好...誰會去為了垃圾而大聲嚷嚷?

那並不是理由...當然更不是藉口,或許另有其人阿



冷靜了很久...其實並不討厭..只是很抗拒...無意間我釐清了原因...

說出了一句很難過的話:[其實美景早就不在了...只是我還身陷在前一秒的光影裡...太難過了]

此時我正從那無賴的小孩口吻中慢慢醒來...

再慢慢的默唸了一次...才發現,真的...有點難過



發現了我自己壓抑了很久...期待著美夢

但夢境到底是什麼...其實我一概不知,只是握著手裡的約定,想像中充滿了憧憬...

物理老師今天說了一句話我很同意,他說的字句是什麼,其實我忘了...
我解讀的大意是:[人類其實是種很複雜的動物,只是外表掩飾罷了]

而我...也發現我壓抑自己好久好久了...反正我習慣了嗎?




人阿?

還是別展望未來...也不要悔意過去,"把握當下"吧...


既然沒辦法改變了...那就必須適應,才能生存


The end   終究也沒人能了解當中真正的原因,而我也不打算說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