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歡那城市
冬天的時候 漂亮極了
三月份,你總能碰到那樣的午後        

至少可以想像一下

迷霧滑入就像白色的柵欄

漂浮在街燈下淹沒了萬物,好似白色的刀,And is magic

看不見房頂,看不見樹枝,看不見聖路易斯教堂的尖塔
人們擦肩而過卻互不相見,脖子以上都消失了

你能在傑克森廣場上碰到人們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闖
撞到誰就問?  :...."你的家人呢"....哈


你是新紐澳良人對吧?我喜歡那地方..


終點? 拜託?
你能告訴我哪裡才是終點嗎?

並不是我看到的讓我停下了腳步
讓我停下腳步的是我所沒有看到的,明白嗎?

我所看不到的,城市裡縱橫交錯的街道
除了那些,什麼都沒有,那裡沒有終點...

我所看不到的是,是我在離開之後的未來
我看不到世界的終點

那裏是無始無終的世界...and that is truth that they never end

那只是整個世界的重壓在你身上 ,我不寒而慄...

And the world passed me by

And that ,I played out myslf happiness

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,so just I go away leave me awa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