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忙碌的日子阿...






9.30

一早臉盆裡光影在浮動,啪啦的水聲,清新的感覺

抬頭看看窗外,陽光灑落在籬笆上的葉金光燦燦,如那天的好天晴


睡掉昨日的疲憊,今早的自然醒 ,一天的開始

受邀的園遊會 ,很高興見到你們 : )

悠哉的逛逛 ,遇到老朋友就打聲招呼 ,用熱力和血的拳印在對方胸口上 ,喚起那過往的憶 

我說 : 嗨! 女孩, 微笑以對


那是片綠意的果嶺 ,蔭下的清風 ,你我三兩小語談天說地...

走出校門後 ,回首看看你們的嬌小的身 ,背後巨大的影 ,我莞爾一笑


哈哈哈....回家的路在哪呢!? 嘿"女孩引個路吧 ,敲敲手機~~






14:30

日隔四月的今天 ,我回來復健 ,手傷在校慶完後明顯好很多...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不過可以動動了...門口就可以發現親愛的校園開始擴建了

如往常一般的遲到

如往常一般的短襪

如往常一般的便服

如往常一般的你們正在跑步 ,這是我遲到的主要目的...每次去就跑20圈, 夭壽累

高興看到那魔鬼助教 ,他也如往常的操人......


手機吵醒了我的夢 ,剛洗好澡的我 下半身包了一條大毛巾躺在床上就睡去了...

戰袍披上..拍拍臉 ,準備回球隊吧







17:30

今天第二次洗澡...換上第三套衣服....我得趕去音樂會...在衝向火車站的400公尺直線足夠我傻笑很久

邊跑邊閃車子 ,看看自己現在在忙什麼呢!? 哈哈哈,我笑我自己也不知道..

不過我很快樂 : )

黑幕漸漸拉下 ,滿天繁星點綴夜空,一輪彎月高懸,喧嘩的城市漸漸變得寧靜

只有往來不斷的行人,馬不停蹄的汽車,閃耀霓紅的彩燈還在訴說著白晝的喧嘩和同樣精彩的夜晚。

音樂會所彈奏的我聽不太懂 ,將近4小時的靜心

我慢慢的聽 ,靜靜的想...



那高低起伏的音律,如千軍萬馬的氣勢奔騰,如暮鼓晨鐘的雞鳴破曉,如那水滴在靜湖上激起的朵朵漣漪

我在明湖居聽裡極高的三四疊後,陡然一落,又極力挺其千回百折的尾翼,如一條飛蛇在黃山三十六峰半中腰裏盤旋穿插.

頃刻之間又忽然落下,逝去的無影無蹤...








22:30

靜靜的路燈...靜靜的街道...靜靜的城鎮...靜靜的夜晚...


不知不覺的睡去











現在是5/3號,想想昨天發生了什麼...我在記錄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