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動了純真的感情之前,我內心早已流下激昂的眼淚

如果說,有一天就讓這顆真誠的心領導了一切...那我將如何...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//19歲那年,我告白了一切//

對於與生俱來的細膩情感,我從懂事後就一直細心體會著
一路走來秉持著一份真誠,一份單純,和某種程度上的執著信念

我真的很不擅長虛情假意,更不懂得如何濫情縱慾

我很愛惜身旁的一切,一切我喜愛的人,和關於他們的事和物
不論是朋友知己,戀人情人,家人親人

我很清楚知道,在我還有意識之前

什麼叫,是非對錯
什麼是,輕重取捨

如果不是有心,請不要輕易說出那傷人.膚淺.低俗的話語
我真的分不太清楚,什麼是開玩;什麼是直言不諱
過多的聲音,讓我迷茫的分不清楚哪句才是真的,哪句才是假的

在太多爭論與計較前,我寧可被打敗
在太超過的開玩笑前,我寧可被放逐

對不起,我是這麼的擇善固執;對不起,我真的很任性執著...

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,但我更不是個隨便的人

真的只要求一點點基本的尊重和自愛,很難嗎?

因為我很珍惜和愛護這一切,一切曾經陪伴在身旁的 牠,他,她


當故事一章一章的往下走時
_
我不想看著任何悲劇慢慢在我眼前發生
_
而我不知所措的佇立在那兒,望著周圍的人悲傷,難過,受傷
_
雖然我不知道我擁有多少的力量,足以讓我去支撐和抗衡


但我更不想看到的是,那些糟透的事情在開始慢慢發生時
_
我才哭著目睹自己再次軟弱無能的怯步
_
才哭著自責自己沒有勇氣捍衛自己所愛和所珍惜的一切

起初,我以為,那種自私。
可能來自天性。
可能天生。
可能是自小已養成的。
然而,我從未想過。
也可能是對於環境的無力感導致的一種適應。







//一切來自心底的他,一個名叫做謝尚軒的..."真。我" //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9年來,我心雖疲於奔命但也享受這一切,關於那時的生活狀況,它就像那一段話

--帶著壓抑的奔放與哀傷的美麗前進,我們以接近暴力的方式感受生活的浪漫。
所以我們
滿身傷痕地去追尋夢想,奮不顧身地去享受生命;酸甜苦辣?其實早已分不太清楚。


但屆時我又更真切的發現,不是我感情細膩的奪走了現況,以致
_
於分不清楚酸甜苦辣?


_
而是那份真誠和單純的存在,讓我忘記了所有深層情感.
_
讓我更清楚.明確的活出了生命,勇敢的為自己挺身一次
_
 活出關於那個深藏心底...真正的自我"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在動了純真的感情之前,我內心早已流下激昂的眼淚

如果有一天.就讓這顆真誠的心領導了一切.

願心神浸淫在這片無垠海洋,甘心做一條魔羯

從此羊身魚尾,
閃星,耀月,
奪日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(諷刺的愚人節快樂")  謝訓。心界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