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服用文章時,請配合音樂The love way you lie +在熄燈的夜晚)
夜裡的台中,下雨對我到底是什麼,他漸漸的感染我情緒,還是發掘我情感?
夜雨未眠,我在睡夢中慢慢醒來,畫面看似60年代的黑白電視,就像快斷線一般跳動...


暴力的切換方式,望著靜脈曲張,感受著另一面的那一位"""
地下城裡,任何人做著自己的王者,或是亡者...?


在今年今夜今時,又是第個春天了?
小時候的單純,在經過包裝後已難追回了?,記得你的夢想嗎?最真切,真誠,最初的感覺嗎...?
 

滴語//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到底是怎麼了,它在夜裡不斷穿透我身,雨不停的下著
寒毛開始顫慄了,我步向陽台,淺嚐雨水和冰冷的空氣

到底是怎麼了,它在夜裡刺痛了我,Rap仍徘徊
冷氣就從腳底竄上了脖子,我試著伸展扭動,嘗試著掙脫一切束縛,並吐出一團團的白霧

赤裸著身,看著窗外的雨景,仰頭深息,感受筋絡緊繃,頸骨正在咕嚕作響,毫無防備的享受全身冰心徹骨

人體的質量,熱化量,溫度,比差,一切切不足以我這樣用全身交換,去浸那寒意

縱使我燃燒了全身




只有最心動的時候才會歌唱,和最心涼的時候

倒臥在沙發上,蕾哈娜和阿姆的合唱聽起來再罵我""

 




GB&地下夜城//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切一切都是冰冷的,含有酒精的液體,顏色像春陽般柔和,深層似火

梅爾森的柔情,在舌尖慢慢滑動,一點點的被吸收,慢慢的滲透,慢慢的享受,一點,一滴,一點,一滴


化學效應正在進行,我吞下了大量催化劑去加速反應,世界開始迷幻柔和,你我輕嚐淺笑彼此.

樂曲,人聲,光影亂舞,杯具的碰撞聲

瞇著眼藐視一切的態度,這裡像是我的王位,左右張望,人們嚼著舌根,縱情肆意


或是說

悅取,人生,亂舞光影,悲劇的碰撞聲



我繼續舉杯高歌

在最心歡的時候才會歌唱,和在最心寂的時候

倒臥在沙發上,蕾哈娜和阿姆的合唱仍在嘲諷著.

 





小時候//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全忘記了過去一切

忘記雨天踏水,旋傘,濺水

忘記一杯懷念的氣泡飲料,咕嚕咕嚕的吹著氣泡

忘記鉛筆盒裡的小巧文具,我磨像擦,換筆套,做彈砲

忘記爭先恐後搶當幹部,我~~我~~我~~ 班長,我要當班長

忘記了上學,鐘聲,放學,鐘聲,規律的生活,看著夕陽,忘記那時踏著影子回家

忘記了天真無邪的童真"""

 

就連情感都忘了怎麼表達的濫個性...

自從一九九二的那年凌晨起,我怪罪十道黃宮星盤鑄了我的命

我,伸手向上,,望著雙手摸索,在局部對焦下,那模糊的天藍漸漸遠行""


持續感受冰心徹骨直到,天明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們的合唱仍在嘲諷著

就站在那兒,佇立著看著一切,漠視了一切,而我心因哭泣在燃燒著;卻又冰心徹骨"

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hy me burn ,and why me cry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