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這樣,不意外的上了中技



Hi同學們  我中技資工系 , 請多指教

大家好,同學們都叫我"下軒",(但大學也可以再取過就是了....-    -")



話說,其實呢我也很無奈...我叫 "ㄕㄤˋ"軒

不過,高中同學覺得下軒比較順口... 就變成下軒了= ="


(也許是同學們有點"叛逆"的關係)



阿!!!  


聽說資工要寫程式,陌生的科目有點害怕...

還有學日文,這雖然陌生但有點期待...

(e04...我矛盾了=  =")



好期待開學阿!!



歡迎新朋友打招呼哦

學長姐,記得關照一下 :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