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include
#include

int main(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printf("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")
也許...程式設計可以很好玩:d




//中技life//
A棟B室//資工-系隊//日初-日落//
PS:(我又打了一篇,標題跟內文"無關"的文章哈哈xD)


來到中技將近1個月了,但這一個月裡過的有點零碎

該說是我無法用一天摸索出一篇文章,還是我無法串聯成文

但我還是決定下筆了,儘管可能是流水帳 : |




總之,每天都有好玩的小事情發生著 :)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//A棟B室//

於中室北區某街某號 A棟B室

在P.M10.00到A.M 2.3點是人群活動最頻繁且旺盛的時段

穿越莒光新城,遇見古意的孔廟

儘管是午夜場,親親電影院門口,仍排著不少的人,等待著惡靈古堡IV的降臨

晚間凌晨的味道跟過去的楊梅截然不同,有點冷叟,有點顫慄,警覺心也莫名的提高了...

新環境的2.3點 相較於 楊梅的2.3點,我還無法自在的跨出輕盈步伐,聽著mp3,融入夜晚的寧靜與悠閒...


惡零古堡IV比起前幾集真是遜斃了!!!!

室友們在小道上衝刺,飛上梁柱貼貼紙比誰貼的高
THE END' 我勝利了!! 封:(梁駐上的王) 哈哈哈!

垃圾到底丟不丟阿!!!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//資工//系籃//

班上同學都很NICE

同學們也都很嘴哥...當然莫過於"吵死了",他無敵了  (心照不宣xD)


迎新還沒到來(還沒混熟)所以感覺生活還是有點單調,就暫時先讓它醞釀好了

期待迎新的爆發,懷抱往後的日子囉" 


另外系籃終於有消息了,看到了很多系上學長,身材都跟以往的隊友不同,又是一段新的開始

看到強大的學長,就整個熱血起來了...

不論1號or2號都會全力以赴的,資工系-重返榮耀吧xD!!!(特地 +大+粗,哈哈,好狂)


傳統與創新,我們自有解決之道,總之,總會有辦法的: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//日出廣場//

一段發生於日出廣場的故事...中技郎遇見清純店員


守候每日午後遇見妳的小販舖

辛勤揮汗的模樣,不經意闖進了他的心裡

可愛單純的笑容,深深俘虜了中技郎同學


排隊時的眼神交望,點餐時的三言兩語,使他日久難忘...

從此,每天每天排隊買一個簡單的飯菜,溫飽是附加價值,笑容才是真的

從此,每天每天創新想一段簡單的問候,肚子餓是假的,想見妳,聽聽妳的聲音是真的

數日數週...一切一切都看似美好




直到國文課手機那頭傳來了消息

之後發生的太多事,一切太突然

我想不起來了,更難以描述...


只依稀記得

國文課下課後,中技郎的夢醒了,藍圖破了,人靜了,心也涼了,唯有淚水洗過的雙眼,清晰可見...



而我那時也正好翻到了鄭愁雨的錯誤...和詩經采薇的片段

"錯誤"

我打江南走過

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...

東風不來,三月的柳絮不飛

...

...


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



"采薇"

末章撫今追昔,不禁黯然神傷...

...

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文末-期待迎新篇吧 :D

大綱介紹-三系迎新,資工-休營-商設

學長只說了一句話...


學弟們,冬天近了,春天不遠了,衝吧,能衝多遠就多遠!!!

(之後聲音漸遠,學長也大笑的揚長而去)



掰掰XD!!! 戲劇效果十足,哈哈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