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就這樣吧//更生//

很多事情,一言難盡

不過,真的都撤徹底底放下了     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我忘了一切的小細節,忘了濕冷的雨天多麼慘澹,或是早晨的冬陽多麼嬌媚

雖然它們不再詩情畫意,但我心更美麗了

到頭來我仍是我

風輕輕的撫過,清澈的水鏡,浮起了道道漣漪,看見了清秀的臉龐,看見了新的心境,和心情



昂首闊步,三年來

好多次的,好多次後,真的.真的.真的,的笑了



走在路上,天氣是老天爺的,但今天的心情仍是我的,我自己決定了


不再為自己點根火柴,去溫暖每個短暫的夜
不再一人看著街道風景,去感嘆每道視線掠光剪影

即使楓葉凋零了,春芽仍會綻放
即使剩下一點點燦爛,星空仍會閃耀


雙城記說:

這是最好的時代? 這是最壞的時代!
不是消費一場浪漫可以訴說
這是最好的時代? 這是最壞的時代!
這不是我們做得好的夢

這是最好的時代? 這是最壞的時代!
不是消費你我青春就能擁有
這是最壞的時代? 這是最好的時代!
這不是我們做得起的夢




念一場美夢,去奢侈那天方一夜,訴說了我千錘百鍊的曾經

解一絲青柔,去了三千年的煩惱,燒盡了我昏庸的白天黑夜

我用最後的曾經,告別了永遠


放開了手,更自由了


要就要活得轟動
要就要唱個轟動
要就要活得轟動
要就要唱個轟動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最後我打開筆記本,排除入了一大堆的帳號和障礙

我找回了自己.

我,豁然間,更加開朗了


:)     謝謝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