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晚上,我內心是千變萬化百感交集著...
時間帶走了很多,它迫使我成長,一切責任都默默的催促著我長大



 霧都&文化城//

截然不同的城市,潛移默化著我;和一群人,和事.和物  

這裡的一切,幾乎讓我忘了霧都所擁有的細膩和靈感

也許是這段支身旅外的生活,讓城市的情調就這樣渲染了整個身心

儘管這幾天的午夜清晨時有驟雨薄霧,但我仍錯過那最寧靜清澈的部分,在最後才抓到瞬間流逝的情感.

這令我感到有些事情正在發生,但又摸不著頭緒...""   就差那麼一點點"


日本的創傷,地震引起的那場海嘯,撼動了世界,

對於我遙不可即得內心情感,也就這麼被自己遺忘了...

慶幸的是,往返霧都的今天,了解了部分,事情卻也再我釐清時發生了



氣場//

記得去年的一切,雖然宿舍是老舊的公寓,但我們仍可以有應有的生活品質

但下學期的開始並不是這樣,我內心似乎忍受夠了,他偷偷的抗議,讓大腦意識,臉部肌肉,就這麼不愜意的表現出來

最近自己真的糟透了,我用了惡劣的方式說出了我想表達的將心比心,和人們生來所需的一點點尊重

是壞的念頭在萌發,或許是過往的積怨在作祟,頓時我自己的態度都走了樣'"

只是今天的種種並非一日之所成,我不是想遷就起過去,但我更不擅長的是在短時間內就改變一切並且開始作祟

很明顯這份氣,改變了整層宿舍的氛圍,人們開始自顧自地無暇關注他人,或是漠視了一切""


 
somthing wrong//

走失走失的剎那...彷彿一群人的心,像地球失去了引力飄移不定,踏空的瞬間,是一場神的玩笑,我們丟了神,失了魄

這令我顫抖,那不是玩笑,當聽見發生的過程,腦海就準備浮現,夜晚我看見那樣的一場場惡戲...""

不論是人還是動物,眼神中都流露出了一絲絲渴求惋惜,和深深期盼...

最令我害怕的是時間流逝,有些時候,逼的人們不得不成長,但成長的必須總是在那失去之後,才使人察覺

今夜獨自感受著一切.房間空蕩蕩的,書桌染上了一層灰塵,

別於以往的氣味混雜著空氣中的霉濕氣味""竟然還有種莫名的哀傷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在我努力長大之前,希望時間在走得慢一點

至少讓我趕得上那個something wrong

至少不用在看著人們內心哭泣孤立時,為自己的無能感到無助的更加無助..."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ps:雖說不受天氣影響了,但我認為,這種敏感的心境,只能等待這種靈性的時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