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凌晨我坐在電腦前感到溫度驟降,天冷的日子,夜深人靜了

鼻息間仍聞得到淡淡的煙草味

窗外的風雨在嘶吼,窗在顫抖,房內音符小聲的低旋

 

我揣摩前幾分鐘的談話,漸漸伴著雨聲入睡
一大早的冬陽,鑽進了窗,穿過了薄薄的眼皮,我閉眼傾聽窗外,感覺小小點的雨滴打落
想像著微濕中技球場,低窪處積著小水,綿綿細雨在上面激起的朵朵漣漪

今天是不用練球的日子
室友們仍在熟睡著...我起身離開溫暖的被窩,空氣有些冰冷,此時,我聞到了冬天需要的味道 

我,為自己煮了一杯溫熱牛奶"


冬天,絕不虧待自己,求一點點溫暖,幸福" 
當你百般無聊,我正美麗"



 0.001%大學生了沒!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大學生活過了這麼一小段,期中考考完了,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想著這段日子

 

說真的,期中考表現很差,讀書在大學真的沒這麼重要嗎...?!

或許及格就好,但只有追求那低空飛過的60分,仍有人是追求高分,和那一筆筆的獎學金

 

玩樂,夜衝夜唱夜店,台中各個景點 望高寮,月老,逢甲夜市,東海夜市,各個大小夜市...

衝日月潭, Lion king, 日出, 晚霞

 

說真的,晚上騎著車,到出衝,除了冷,還是冷,到了目的地,捫心自問,那夜景哪裡美了...

而我們是一群男生,講著一堆五四三,在哄堂大笑,煙起菸落,前往下一個站牌...

 

一整晚,再回到宿舍,躺在床上,大腦抗議著你很累了,快睡

室友會告訴你,在去哪裡玩吧,我們還年輕沒在怕,老了在說

甚至是更蠢的:YO!!!在不出發,鳥要飛走囉(((請問這是哪來的玩笑點?!

 

而老了,我想你也不在了吧!?

 

 

夜衝=冷+冷+一片漆黑  ((如果你遇到了7-11和全家,那是花錢買份溫飽,不如回家睡覺!!

 

然而它不易保存,新鮮度,保存日期對我來說或許隻手可數...

 

 

另外各個夜市,吃著不同的創新食物,我發現我熱愛焗烤,但那貴且小,填不飽我的肚子,不如一中街上簡單大碗的攤販

1盒35元的飯卷,4種菜自己選,我還可以跟老闆嫌著不夠多呢

 

 

各個夜市=新鮮+人潮+景觀+它貴且小,不易飽,不營養的焗烤食物((+上你已經常常外食了

 

 

夜店如果你沒有很想交朋友,沒有很好的社交能力,新鮮度極低

 

假設以上都成立,你進去將靠在吧檯旁,舞池旁,看著正妹,熱舞,和一群男生圍著幾個女生在跳舞

假設也許你加入了,將不停的跳跳跳,聽著音樂慢慢沉浸迷幻,晃然間,早上了,Ha,一切又再次 ~掰掰  

或許你們認識了女孩,也交換了及時通,但你們沒有基礎,真的就是比曇花一現,僅存再那一夜

 

很多事情,讓我覺得一次就夠了,若再次參與的意義,我只能說,我離不開人群

 

或許我又開問問這樣值得嗎...

 

我追尋的是什麼...新鮮,刺激

 

體驗過了,真的就過了,留下的是什麼...

 

難道我又該說什麼呢!?是一段熱血青年的回憶,然後再過幾年,又說了回想當年!? 真熱血!?

 

 

oh!!!  那都是  bull shit~

 

這是我0.001%的大學

 

 

 

最後我真的覺得應該要認真的想想,讓你我在這四年更充滿回憶和意義..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在想以後網誌要不要在FB發布就好,但那都沒人會刻意去瀏覽,畢竟發文的動力,也就是訪客的留言,SO...該怎辦呢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